几许

下辈子别喜欢男人

我们的巍澜,一定是he

#看了结局之后气得要死的产物
#我的巍澜绝对不会be



“我的佛祖啊!!!”随着林静一声鬼叫,本来沉浸在下午慵懒安静环境中的大学路九号都吵闹了起来。

“死和尚你鬼叫个什么劲儿啊,好不容易老赵不在,还让不让本大爷好好躺会儿啊!”大庆被吓得从栏杆上摔得个四脚朝天,气得他朝林静脸上甩了个枕头。

楚恕之拿他的尸王脸面无表情的看着林静,无声的诉说着他的幽怨;祝红已经拿着她“未进化完全”的蛇尾在林静背上抽了两鞭。

林静的眼神划过众人,望向楚恕之时打了个冷战,然后深深叹了口气瘫倒在椅子上:“阿弥陀佛!!佛祖大人呐!!!你们可知老衲刚刚做了个什么鬼梦啊!”

变为猫形态的大庆软趴趴的瘫在沙发上,睨了他一眼,嫌弃道:“啧啧啧,像你这种酒肉‘和尚’做点噩梦也是应该的。”

祝红回到她的位子上,打了个哈欠:“死和尚,有话快说有屁快放,别打扰你红姐……”“有!!!我刚刚梦到我们特调处除了红姐都有对象了!!!”林静一脸兴奋的表情,打断了祝红的发言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马上就要凉得透透的。

整个特调处陷入死一般的寂静,楚恕之挑挑眉,一脸八卦的看着林静,刚刚还在一边缠缠绵绵的汪徵桑赞默默退得远了点儿。祝红的眼珠变成了竖瞳,挂起一抹假笑,飞速闪到林静身后捏着他的耳朵。

“死和尚你是不是想去一趟黄泉感受一下有多凉快啊?本尊亲身体验透心凉心飞扬哟。”

“不敢了!!!红姐我错了!我正经!我正经的!!疼啊红姐!!”

“还正经的??你是不是真觉得日子过得挺舒坦的???”

“啊啊啊啊——小郭!小郭救我!!”

【那天,在地下打麻将的各鬼都听到了林静的惨叫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梦就是这样的,但是老衲绝绝对对是清白的!想我皈依佛门,怎可贪恋俗世之情爱呢,但是梦里我那对象还挺好看的啊嘿嘿嘿。”林静揉着他被揪得发红的耳朵,一脸猥琐道。

“我可去你的吧,我宁愿相信老赵是上面那个都不可能相信你是清白的。”大庆一脸鄙夷,“话说本大爷刚刚做的梦和你说的简直一模一样啊!”

“我也……”

“楚,楚哥,我刚刚也做了这么一个梦!”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几人(鬼)面面相觑。

“不是吧……”林静咽了口口水。

“真是的,奇奇怪怪的梦。话说这梦也太假了吧,老赵怎么会这么弱鸡啊。”大庆翻了个白眼。

祝红深以为然的点点头:“最莫名其妙的是,最后老赵居然和沈教授都……??当初还是我看着那俩腻歪着出来的呢。”【妈的死给

“那个,那个什么夜尊,就是当初沈教授的弟弟鬼面吧,可是他不是很早就被解决了吗?怎么最后还有他呀?还有我真的是,是镇魂灯的灯芯?”郭长城不解的问。

“谁知道呢。小孩子一天到晚的不要问那么多问题。”楚恕之脸黑得像锅盖,他的一世英名啊!

“搞笑的是,我居然还是什么海星鉴的卧底?笑话啊,老衲不是和尚就算了,还是什么出卖特调处的卧底?”一想到这里林静就想笑,什么鬼玩意儿,特调处这么好,梦里那个‘林静’为啥还想不开去做啥东西的卧底。

“行行行都散了吧,等老赵回来了啊再找他讨论讨论,本大爷困死了,睡了啊。”大庆用他肥胖的身躯伸了个懒腰。

啧啧啧都胖成啥样儿了,一天到晚除了吃就是睡,还困!林静腹诽道。

楚恕之揪着满肚子疑问的郭长城走了,桑赞和汪徵继续腻腻歪歪去了,祝红去冰箱拿了一袋新的肉干儿继续追剧,林静眼瞅着楚郭二人离开,猥琐一笑,又开始鼓捣他的电脑。

大学路九号又恢复了之前的宁静,所有人都把刚刚做的那场梦当成茶余饭后的笑谈,时不时的拿出来调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继续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“沈巍,沈巍!”赵云澜猛的从床上惊醒弹起,“嘶!啊……”又揉着腰慢慢瘫回床上。

“我在,我在,我在的。”沈巍一脸心疼的看着赵云澜,搂住他的腰往自己身边儿带了带。

“在就好啊……宝贝儿,你猜我刚刚梦到什么了?”赵云澜顿了一下,有些咬牙切齿,“我梦到你和我都死了,沈巍和赵云澜,都死了。”

沈巍心里一颤,他知道赵云澜在强调什么,是沈巍和赵云澜……不是鬼王和昆仑。

没等沈巍开口,赵云澜便继续道:“这是不是就是你当初想要的结局啊?”

“不是的!”沈巍急忙打断。

果然,他还是不能释怀的吗?

“也许一开始有这样的想法,可是见到你之后我便后悔了!我……”

“你急啥啊。”赵云澜一脸无奈的看着沈巍。沈巍抬起头注视着赵云澜,眼眶红红的,似是马上要滴下来泪珠儿。

“不不不不不是,媳妇儿,宝贝儿你别哭啊!怎么着这要委屈上啦!”赵云澜生平最见不得美人落泪,沈巍一哭他就慌了,手忙脚乱的给沈巍抹脸。沈巍也由着赵云澜在他脸上胡作非为,破涕为笑。

赵云澜看沈巍笑了,松了口气,啧了一声:“所以,还是舍不得我呐?”他调节着气氛。本想骚话连篇逗逗沈巍,想着沈巍应是红着脸,或是低低的嗯一声,可没想到沈巍答得这么认真:

“嗯,舍不得。当初邓林之阴初见昆仑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从此,再难忘却。”

赵云澜有些愣住,好一会儿才颤颤巍巍道:“宝贝儿,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你了!”

沈巍注视着赵云澜,那目光似是要将人溺死,本来的一头短发不知何时变回了斩魂使那黝黑的长发,柔顺的铺在床上。

赵云澜咽了口口水:“洒家这辈子值了!!”再也直不起来了!!

【第二天赵云澜依旧没来特调处,据说是因为腰肌劳损。】

评论

热度(29)